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情比愛情更痛,對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比愛情更痛,對嗎?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6月18號,今天是我們第二次因為言語而不歡而散……對此,在之前我會認為是彼此心情不好,所以情緒波動了,彼此安靜一下也好。所以那次,我沒有給任何人打電話,一個人在廣場走,一個人想,一個人流淚,因為那次的不歡而散是我們至認識的第一次冷戰!我的心感覺很累!

  而今天,也許你會因為我太計較了,對,這次我是計較了,我用一百次的聲音跟自己說,你不是故意的,你只是隨意說說而已,可是我說出來的話是你有心而發的,是的,說出了最痛的聲音,你還問我是不是真的生氣了?那一剎,我才發現——你根本不夠懂我!

  是的,我可以不怪你在我生日的那天連句祝福都沒給我,甚至在我說我在生日那天會回家的時候說有重要的事做,你也一點沒察覺那天會是什麼日子,雖然我沒清楚的說明那天是我的生日,但我說過很重要,可是你應該連想都沒想過,就問我為什麼回來?回來幹嘛?就算那天我不是回去過生日,你也不應該勸我不要回來吧,可是,我還在心裡相信,你會記得我的生日的。因為我連你手機號碼都記住了。所以,那天,生日夜宵后,我又掉淚了。我那麼那麼好的朋友,我曾經想要一輩子的朋友居然真的忘記了我的生日……(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太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還是在你眼裡,我根本就可有可無)

  今天的事是這樣的,我跟你說——一個朋友的婚禮,我不想去了,因為我覺得跟她感覺陌生了,怕沒話說,其實這是我軟點之一,我怕站在一堆人裡面,卻沒有人注意到我;而你也不知道,你居然說我是不是因為吝嗇那幾十塊的分子錢。(原來,在你眼裡,我是這樣的人……)所以我忍住了淚水,戴上耳塞,唯有這樣,才會把傷痛減到最低,可是你還是不知道怎麼回事,還一直要求我不許玩手機,不許聽音樂。其實這時候,你如果安靜下來,如果能多看我兩眼,也許不會搞成不歡而散了,而這次的離開,我也沒信心了。也許該結束了……

  以前,我會覺得你超了解我,可是自從我從外地回來后,你好像變了,因為我不會變太多,我的所有缺點都很難變,這點我自己清楚,所以我不要求身邊的人對我怎麼客氣,特別是你——你可以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掛我機,你可以打我手機說一句跟我不相關的話然後沒然後的斷線,耳機的嘟嘟聲很難聽,很刺耳……可是,現在出去,我要是有一點不依你的話,你就說我不像某人什麼都讓着我,其實那時我多想說你要是想找個什麼讓着你的,那你就去找她,幹嘛要找我?可是,我咽回肚子了,因為我一旦說了,也許你就會嫌棄我小器。是的,我不大方,我只會在乎的人生氣,不在乎的人,我才懶得跟她思前想後的。

  你不懂我——那是我,那不是某人,我不可能代替別人的位置,也不可能像別人這樣對待你,因為我一直堅信每個朋友都有獨特的相處的方式,而你卻只是想找個能讓你的人。那為什麼這麼多年了,你現在才說。你早說,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比失戀還痛苦。

  難道真像別人說——友情一旦玩真了,就比愛情還要刻骨銘心。所以分開后,我一個人徒步走回家,心是落寞的、天空是灰的、眼淚不停的在眶里打轉,我真的沒信心了,這次可能是我們友情的驛站了。

  四川達州萬源市萬源縣太平鎮一小學四年級:張雯星

您正在瀏覽: 友情比愛情更痛,對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比愛情更痛,對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