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有什麼不對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有什麼不對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很喜歡笑的小女孩,笑得瘋狂,笑的不能自控! 

  因為笑,我的人際關係很好,大家都願與我作朋友。但有時笑的發癲,老師都拿我沒辦法,何況作為好同學是不是該注意自己的形象啊! 

  其實我覺得笑是一種十分健康的“運動”,笑可以讓憂鬱的人更加開朗,有時候,笑可以排解壓力,忘記痛苦,這不是很好嗎?但是吾班老師總是那我開涮,怎麼說呢?老師對我很好,但總喜歡叫我小獃獃,其實應該是小丹丹。但叫起來卻想小獃獃,其實我也認了,因為我本來就比較活潑,但有時活潑過頭了就被稱為呆了!其實我不呆,只是有時壓抑不住而已!接下來我來總結一下笑的好處有哪些?但要申明一點,笑跟傻笑不一樣的定義。 

  1、健康身體,舒暢身心 

  2、是整個人活潑起來,更願意主動去交朋友。 

  3、在同學們眼裡會認為你是一個開心果。 

  4、遇到傷心事是你都會記住: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5、遇到困難時,你也會堅持到最後。 

  6、養成習慣后,恭喜你,就變成一個笑星啦,到時候你們就可以拜趙本山為師啦! 

  7、其實笑對每一個而言,真的很重要,笑可以使人生活更加豐富,因為你會想笑,不自覺的笑,因為笑,你沒有煩惱,沒有負擔,這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笑有什麼不對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有什麼不對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