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交車上的幫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上的幫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我拿着烤串一邊吃一邊走到公交站。口袋裡是買零食還剩下的兩個五角的硬幣,嘿嘿,用來搭乘公交。

  很快我等的6路公交車來了,我從口袋裡拿出兩個五角的硬幣。剛準備抬腳上車,後面的一個大叔推了我一下,重心不穩我趕緊扶住車上的欄杆,一個五角的硬幣滾到了地上的下水溝。啊?我的錢。此時車門緩緩的關上,我手裡捏着一個五角的錢幣,不知如何是好。

  那位叔叔已經走到了公交車的後面,而我還沒有把錢幣投到投幣箱里。怎麼辦?我準備到下一站下去的時候,一位穿着樸素的阿姨遞過來1元錢,說:“快投吧!”我接過錢連聲說謝謝,心裡湧起一種溫暖。這個世界上有人給你製造麻煩與困難,同樣也有人伸出自己一雙溫暖的手,幫你度過危機。

  生活是如此奇妙,如此的豐富多彩啊!以後我也學習那位伸出援助之手的阿姨,多做好事。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上的幫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上的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