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病先生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病先生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病先生的一封信 

  病先生: 

  你好,我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我非常討厭你,因為你附在人們身上不走,有時還毀了他的一生,更可惡的是,你還把有些人害死了……哎,我還是講講你的某些罪行吧! 

  一個星期五,我高高興興的打開電腦,準備盡情的玩耍,我玩了一陣后,就覺得身子發冷、頭疼。一量體溫,是38.5°,是感冒,而且還是嚴重性的發高燒,所以不得不和我心愛的電腦說聲“拜拜”。一想起明天還得去吃請,我便暗暗下決心,今天晚上一定要度過難關。可第二天還是無精打採的。弄得別人家都是熱熱鬧鬧的,只有我家是一點都不高興。唉!你呀你! 

  劉俠----一個著名的現代作家,但他卻因為你,從小患了“類風濕關節炎”,致使她腿不能行,頭不能轉,肩不能舉,手不能抬。但她很堅強,一直流芳百世,受眾多人們的喜愛。你,病先生,這就是你的“好事”! 

  病先生,在此,我祝你早日隱居山林,說句難聽的話,祝你早日投海自盡。 

  一個討厭病的清純女孩 

  2008-5-24

您正在瀏覽: 給病先生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病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