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女巫》作者羅爾德·達爾先生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女巫》作者羅爾德·達爾先生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羅爾德·達爾先生:

  您好!

  我是中國的一位小讀者,剛讀完您的《女巫》。

  這本書寫得真是太精彩了,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心情隨着書中的故事不斷變化着:

  當書中“我”的父母出事時,我和小主人公一樣感到非常難過;當“我”無意中發現女巫們開會,提心弔膽地躲在屏風后時,我也緊張得不敢喘氣;當“我”被女巫們變成小老鼠時,我感到非常傷心;當“我”並沒有因為變成老鼠而悲觀時,我也為他鼓氣;當“我”的計劃成功,女巫們被打死時,我驚喜萬分……從書中,我感悟到了一個道理:不管你多麼弱小,只要有目標、有勇氣,就能打敗強大的對手!

  羅爾德先生,您知道嗎?現在您的書非常暢銷,打開校迅通網站,大家都在讀您的書、談您的書、畫您的書、“煮”您的書、分享您的書!我不僅讀了《女巫》,還讀過您的《查理與巧克力工廠》呢,我還準備再讀您的《好心眼巨人》、《詹姆斯與大仙桃》、《蠢特夫婦》等等,一定也非常有趣。

  不過,看完了這本《女巫》,我還有幾點疑問:書中“我”的姥姥竟然抽雪茄煙!而且醫生叫她戒掉,她還不肯,挪威的女人都這樣嗎?還有,就是全世界的女巫最後真的都死了嗎?

  尊敬的羅爾德先生,我好希望您能給我一個答案,哪怕是在夢裡!

一名中國小讀者:Patrick·Chang(常鵬瑞)

2010年7月20日

  河南省實驗學校鄭東小學三年級:鵬瑞

您正在瀏覽: 寫給《女巫》作者羅爾德·達爾先生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女巫》作者羅爾德·達爾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