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喝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喝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吃晚飯的時間到了,爸爸習慣性的拿起酒杯,走進廚房,抱起酒罈,倒了點在酒杯里,然後端起走到桌前。

  爸爸把酒杯放在媽媽早給他準備好的一碟花生米旁,他沒有急於渴酒,而是先吃了一些飯菜,等飯菜吃得差不多了,這時他才端起酒放在鼻前微微地聞了聞,然後把嘴唇湊到杯口處,淺淺地?萘艘恍】冢??偈苯餱拮琶紀罰?遣皇欽餼撇緩煤齲炕故嗆繞鵠捶淺@蹦兀恐患??⒓捶畔戮票??砩夏悶鸝曜蛹釁鴰ㄉ?祝?湃肟謚校?饈毖劍??拿紀肥嬲箍?耍?褂畔械慕榔鵠礎V?笏?殖粵艘恍┎耍?俅味似鵓票?禿攘撕么笠豢冢?畔鹵?櫻?悶鸝曜硬煌5某粵誦磯嗟幕ㄉ?祝?饈北糾淳屏坎緩玫陌職至成嫌械鬮⑽⒑熗耍?壩侄嗔似鵠?hellip;…

  我感覺到這時的爸爸心情非常的舒暢,我想,這一定是爸爸一天中最優閑的時刻了吧。

  四年級:我是棵棵

您正在瀏覽: 爸爸喝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喝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