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愛喝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愛喝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爸今年38歲啦,雖然還差2歲就到老中年啦,但他卻有一副肚子,可以裝下3瓶老白乾拉,這一點我是佩服的。只要老爸聽見“酒"字,就垂簾余滴。最讓我佩服得是:他為拉喝酒,不管三七十一。

  有一次,爸爸在宴席上差點暴露,幸好我和媽媽及時趕到把他拉回來啦,那是xx的婚宴,爸爸知道啦立刻干拉過去,他悠閑的在那裡做着。過拉一會,那張桌子上坐滿拉人,人們正在閑聊着。爸爸那張桌子上的一個人說:"您是誰。”爸爸笑眯眯的說:“我是新郎官爸爸的朋友。”巧的是,新郎官的爸爸正坐在那張桌子上。他只是默不作聲吧拉。正當爸爸和別人聊得開心時,新郎官的爸爸說到:“你是誰?我不認識你。”爸爸也說到:“我也不認識你。”他立刻露出拉笑容。說到:“我是新郎官的爸爸。”這時爸爸傻啦眼啦。幸好我和媽媽及時趕到,否則……

  到家時,爸爸還說:“可惡,一口酒都沒喝。”聽到爸爸的話時,我和媽媽哈哈大笑,不知爸爸愛喝酒的毛病什麼時候能改拉。

  五年級:1430067234

您正在瀏覽: 爸爸愛喝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愛喝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