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請不要再抽煙喝酒了,好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請不要再抽煙喝酒了,好嗎?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爸,請不要再抽煙喝酒了,好嗎? 標籤:請不要忘記作文 請不要作文 喝酒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爸,一直以來,我一直有一句話想對您說。其實,您可以不在抽煙喝酒了,好嗎?

  記得在我三四歲時,每天晚上,您幾乎每天晚上下班回家時,老遠就能聞到,您身上的酒氣。您總是喝的醉醺醺的回家,媽媽有時也會罵您,可您總是不以為然。

  您也總是抽煙,如果有,您一天就能抽上好幾包。不管您的心情是高興?煩惱?還是平靜……您總是拿起煙,點燃之後便又抽起來。您知不知道抽煙會得肺結核?新聞上說:中國最近得肺結核的死亡率猛升。假如您得了肺結核,我和媽媽還有姐姐該怎麼辦?

  爸,就當為了這個家,請您答應我:不要再抽煙喝酒了,好嗎?

  三年級:李露

您正在瀏覽: 爸,請不要再抽煙喝酒了,好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請不要再抽煙喝酒了,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