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蛋是握不破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是握不破的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雞蛋是握不破的 

  一天,爸爸在電視上看到一位叔叔把雞蛋握在手裡竟然握不破,爸爸得意洋洋地說:“這電視準是吹牛的,怎麼可能雞蛋在手中握不破,憑我這個壯身漢,一握就破。”小紅聽到后,靠到爸爸身邊,對他說:“爸爸呀,雞蛋是握不破的,你少得意了。”爸爸說:“我就是不信,我一定要試試看!”他說著說著,便從冰箱取出一個雞蛋,將它握在手中。 

  爸爸整整握了十幾分鐘,雞蛋還是握不破。爸爸說:“一定是我力使得太小,所以雞蛋才握不破。小紅,快去換個雞蛋來!”小紅去換了個雞蛋,可是這一次,爸爸因為力使得太大,弄得大汗淋漓。這是,小紅說:“爸爸呀爸爸,你還是向這雞蛋認輸吧!讓我來告訴你吧!雞蛋握不破是因為雞蛋殼的力量分佈很均勻,在你的手緊貼雞蛋的時候,雞蛋的殼就會把你的力量分解,所以雞蛋承受的壓力也就會變小,雞蛋就不會被輕易的握破了。”

  爸爸慚愧地說:“原來雞蛋真的握不破,只是我太得意了。”

您正在瀏覽: 雞蛋是握不破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是握不破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