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蛋的玩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的玩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雞蛋可以玩出很多花樣,你知道怎麼玩嗎?我有兩種非常有趣的玩法。 有一次,我和無聊就在家裡那出雞蛋在桌子上滾來滾區。把一枚針給碰到了。我腦子閃出一個想法:“用雞蛋來表演魔術。” 我用針把雞蛋刺破,然後,那到媽媽面前自豪地說:“請看一個魔術。”我拿出一枚針,把針塞了進去,神秘兮兮的說“看針不見了。” 媽媽驚奇地問:“怎麼回事?”我把小洞露了出來,驕傲地說:“我把針塞進小洞里了。” “哦!原來是這樣。”媽媽恍然大悟。 更有趣的是,我把生的雞蛋和熟的雞蛋轉起來。生的雞蛋搖搖晃晃,顯得有氣無力,很快就倒下了,熟的雞蛋像精神飽滿的將軍,非常兇猛。 哦!小小一個雞蛋裡面去給我帶來了那麼大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雞蛋的玩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的玩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