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元錢的午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錢的午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元錢的午餐

宋志乾

今天,我們小組組織活動“一元錢的午餐”。“一元錢怎麼能吃到豐盛的午餐哪?”我無奈地嘆了口氣。

一大早,我拿着一元錢來到了菜市場,菜市場里可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我好不容易擠進來,東張西望不知道買什麼,忽然看見王麗買了豆角,豆腐。對,買豆腐!我買了5毛錢的豆腐,賣豆腐的叔叔給我找回了5角錢。對,媽媽喜歡吃西紅柿,我來到賣西紅柿的老爺爺那裡問:“西紅柿多少錢一斤?”“兩元。”賣西紅柿的老爺爺說。我挑了兩個西紅柿,正好五角錢,給了老爺爺五角錢。

中午回家,我自己動手,做了一頓豐盛的午餐,清燉豆腐,涼拌西紅柿,誰說一元錢買不到豐盛的午餐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元錢的午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錢的午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