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在這個美麗又陌生的校園裡,因為我是新來的同學,這一次,我認識了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她中高的個子,還帶着一副眼鏡,穿着一件棕黃色的大衣和黑色的褲子和一雙高跟鞋。她就是在三年級教我英語的老師——李老師。 

  上課了,這節課是李老師的課,老師讓我們寫英語單詞,我寫單詞“farm”時“f”和“n”寫成了我在大營上學時寫的形式了。這時,李老師來到我旁邊看了看,說:“f”和“n”應該寫成我們現在的形式。”後來,老師用鉛筆在我的本子上寫了“f”和“n”的手寫形式。我也拿起一支筆寫起來,過了一會兒,“f”和“n”就被我改過來了。老師誇獎了我,她的語言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第二天,李老師給每個同學一張試卷,同學們開始做了起來。我心想,我一定要考好,我就開始做了……過了很長時間,老師讓我們交卷,同學們都把試卷交了上去。老師開始講下一篇課文,教室里朗讀的聲音使教室里的氣氛顯得多麼活潑啊! 

  下課了,老師在那裡號卷。上課後,老師也號完了,老師說把這張試捲髮下去,老師說第一名是誰的那一刻,我越來越緊張,老師也說出來了,我總算也鬆了一口氣,第一名就是我,我沒有讓老師失望。謝謝老師對我的鼓勵。 

  我有這樣一位好老師感到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