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正讀初二,從小學到初中教過我的老師算起來也有不少。然而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的小學語文老師——宋老師。宋老師是位教學經驗豐富的中年老師,她身材高挑,微胖。一頭棕色披肩捲髮,她誇獎我們笑起來的時候眉毛彎彎,甜甜的酒窩,露出潔白如玉的牙齒,讓大家覺得真是和諧可親,平易近人。宋老師也有發脾氣的時候,每當調皮淘氣的同學有影響其他同學的不雅舉動時,宋老師總會及時制止,並附上她那抑揚頓挫的語凋,就會自我解嘲說,是不是自己的課哪裡沒上好,不能夠吸引大家的注意力了,並且說明厲害關係:不但影響了自己也影響了別人,這就是一種極不負責任的行為,是犯罪。你看,連魯迅的哲理都拿來用了。真沒辦法。連說幾回,就沒有幾個搗蛋的了。可能也因為她的課講得實在是太生動也有關係吧。記得讀小學一年級時,由於是位剛教書的年輕老師,沒有教學終經驗,我們班的學習成績和紀律都是全校最差的。這可急壞了爸爸媽媽。還好,二年級宋老師培接]了我們班,我們班才大有起色。每當我有一點兒進步時,宋老師總是不斷誇獎;有困難時,也總是勉勵,從此,讓我對語文有了極大的興趣,對自己也越來越自信了。此時此刻我還記得宋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一手極漂亮的粉筆字,然後,拿起書本,有感情地朗誦着,我聽着不知不覺的融入到了書本的情景去了,不知什麼時候,突然下課了,感覺時間這麼短,我還沉浸在這美好的氣氛中。這就是宋老師講課的魅力,永遠不會讓我們覺得枯燥無味。比如哪位同學的作文寫得好,她會在優美詞句下畫上紅圈,以示鼓勵。並且要求同學大聲地把作文整篇念出來,供大家欣賞討論,最後附上評語。我記得一次學校組織去長沙石燕湖玩。寫一篇作文,詞窮語枯的我在爸爸的指導下完成了一篇,宋老師的評語讓我很受鼓勵。從這之後,我的作文開始有了質的飛躍。我要感謝我的語文啟蒙老師,是她引導了我有了正確的學習方法,學習態度,這個好習慣一直伴隨着我,讓我受益無窮。

  初二:心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