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丁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是中等個,烏黑的頭髮下面,有一張圓圓的臉,臉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里散發出一種讓人感覺溫暖的目光。丁老師是一個嚴厲、溫柔、和藹可親的人。不過上起課來,她又像變了一個人,她的語言準確生動,聲調會隨着課文中的情感而改變。她的課深收同學們的喜愛。 

  有一次,她給我們上的是新教才中的《桂林山水》那一課。丁老師先說:“請同學們一邊聽我朗讀,一邊展開想象,一起來欣賞桂林的山水。”“灕江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我們聽着聽着,腦海里漸漸地浮現出灕江那清澈秀麗的水。老師讀完后,又讓我們分小組來比賽朗讀。一共分為三個小組,分別讀“灕江的水真靜啊”,“ 灕江的水真綠啊”和“灕江的水真清啊”還給的課,課堂上不會有死氣沉沉的氣氛,但一定會有活躍無比的我們做了比較與點評…… 

  這就是丁老師氛圍。 

  現在我已做了五年丁老師的學生。在她孜孜不倦的辛勤輔導下,我已成為了一個較優秀的學生,將來我出人頭地后,絕不會忘記這個教導了我五年的老師——丁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