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悟空當市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當市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孫悟空當市長

 河南省鶴壁市 師範附小四二班 胡禹祺

今年,孫悟空當市長,我呢,便是他的秘書。

今天,孫悟空剛上任,還隊市長這個職務不很了解。我耐心的教他告訴他:“你是一市之長,要掌管整個市,要讓這個市的老百姓感到你很靠得住,肯為他們孝力才行......”還沒等我把話說完,它就忙着駕上筋斗雲飛了出去,還一邊喊着:“不用說了,我都知道了。”同事們對我說:“看他那猴急性子能當好市長嗎?唉!”我看,也就是這樣了。我急忙駕上飛機去追市長,市長發現了我開的飛機,大喊:“啊!?妖怪。”說著便從耳朵里拿出金菰棒來打飛機,我忙打開窗戶探出頭去喊:“市長,不要打,我是你的秘書呀,市長。”市長這才停了下來。對我說:“你在這裡幹什麼,這又是什麼妖怪,身體兩邊還有個翅膀?”我說:“這哪是什麼妖怪嗎,這分明是一架高檔飛機呀。”“哦,我知道了。”他好象明白了些。他低着頭往下一望,指着下面的汽車喊:“妖怪,妖怪。”說著說著,就拿着金箍棒沖了下去。我忙攔住他說:“那是汽車,是一種交通工具,是你那個時代還沒有的東西。”市長嘆了嘆氣說:“我還以為那是妖怪呢!”我看他孤陋寡聞,真的影響當市長。我就讓周博士把現代科技發展的產物,花了三天的時間講給他聽。他這才知道現代科技有多發達!

市長孫悟空知道了這一切,盡心儘力為大家服務,再也不說那些東西是妖怪了!

  指導教師:段瑞萍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當市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當市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