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蟲”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蟲”老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爸是條“蟲”,他究竟是條什麼“蟲”呢?就請聽我細細道來。

  “書蟲”

  老爸特別愛看書(不過都是關於汽車和傢具類的),他一看起書來就“沒了性命”。去年,我和媽媽去超市買東西,晚飯由爸爸來做,可爸爸卻創下了不吃不喝連續看書14小時的“葉家吉尼斯紀錄”。後來,他又因為看書而給我們吃了一次烤米飯(忘加水了)和一次浸水飯(忘了按下電飯煲的開關)。至於因為看書而忘了其他事情的次數,那隻能用“不計其數”來形容,也正因為如此,我和媽媽都叫他“書蟲”。

  瞌睡蟲

  我的爸爸不僅是一隻“書蟲”,更是一隻“瞌睡蟲”。每天清晨,我和媽媽早就起了床,只有爸爸一人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我上前去撓他的腳掌心,他卻一動也不動;我用手拈住他的鼻子,他又改用嘴巴呼吸,還向我吐吐舌頭。媽媽經常說::“你還不如你女兒呢!”老爸這在磨磨蹭蹭地爬起來,可嘴巴里卻念着:“我本來就是一隻卧蟲崗,天天睡覺沒得你管。”

  耍賴蟲

  老爸不僅愛睡覺還特別耍賴。與我打球時他永遠不會輸,如果他輸了就會說我打歪球。與我下五子棋當然是他贏了。只要他一輸就說他反悔,下錯棋了。

  看我這老爸,別看他有時工作很認真,可他背地其實是很貪玩的,我愛我的“蟲”老公。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四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我的“蟲”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蟲”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