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父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多年以前,讀朱自清的《背影》時,內心的感覺並不是十分深刻,然而,幾天前又重溫《背影》時,內心的感覺卻異常細膩,濃厚,感傷……淚,就在不經意間滑落臉龐。這淚眼迷茫間,彷彿看到了一位蒼茫無力的父親那蕭瑟的背影,也彷彿看到了自己父親臉上那日漸滄桑的歲月痕迹…

  今年的父親節,我特別想我的父親,自從我懂事開始,感覺和父親的距離很遠很遠,難道是因為我長到了一個大女孩的樣嗎?很多時候,很多話,我也希望我們可以像朋友一樣談心,但你似乎不明白吧!不然你怎麼什麼都不曾和我提起,我們的關係就只是在金錢上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就只有金錢是我唯一找你的理由了,只有金錢才是我們兩的溝通了。

  父親是全家的頂樑柱,是家裡的一片天,是一座堅不可摧的巍峨的大山!多少日子,父親為了我們這個家,勤勞着,努力着,奮鬥着……有多少苦,父親忍受;有多少累,父親承受;有多少難,父親挺住了;走來了;為了家,為了子女,或許父親有過委屈,或許父親有過無奈,但是父親如山,他都挺過來了,原來,千難萬苦都壓不跨父親那頂天立地的脊樑!

  當六月的鐘聲敲響,你應該還記得這月的父親節吧。其實有的時候我們真的該好好聊聊了,這樣或許我們就不會走的太遠,我們的感情就不會擋着一扇窗了,就算上帝打開了那扇窗,我們的門還是被鎖上了,我們該珍惜我們那一扇窗的距離,因為這樣我們都不會離得太遠!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不容易,每次離開總是,轉身輕鬆的樣子,微笑着說回去吧,轉身淚濕眼底,多想和從前一樣,牽你溫暖手掌,可是你不在我身旁,托清風捎去安康,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流,一生要強的爸爸,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謝謝你做的一切,雙手撐起我們的家,總是竭盡全力,把最好的給我,我是你的驕傲嗎?還在為我而擔心嗎?你牽挂的孩子啊,長大了……”

  耳邊回蕩着熟悉的旋律,回想着父親的婆娑的身影。似乎還有一句從未說出的話

  ——爸爸,我愛你!

  湖北武漢洪山區湖北省醫藥學校高三:15994220544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