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兔鄰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兔鄰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我的兔鄰居 

  我住在城市裡,今天,我對面搬來了一對奇怪的夫婦,聽說它們的姓竟然是姓兔。一天,兔女士帶着兩個活蹦亂跳的孩子來我家拜訪。兔女士拿着手裡的一罐茶葉說:“這裡狐狸魔術師特意為我們採的,現在做為你的鄰居,就把這罐茶葉送給你吧。”過了一會兒,兔女士它們拜訪完了,就回去了,現在,我腦子裡不停的思考着這個詞——狐狸魔術師,世界上哪會有那麼奇怪的名字,難道這是一隻狐狸嗎?我現在的鄰居也是一隻動物嗎?我拿了一些鄰居送給我的茶葉,泡了一杯茶,就在這時,奇迹出現了,我心裡覺的曖洋洋的,而且杯子底里竟然冒出了一芽,沒過幾分鐘我的屋裡就爬滿了牽牛花,這時,我的鄰居聞聲而來,一看見我的屋子裡的景象,一把扯掉了自己臉上的面具,啊,她竟然是一隻兔子,我也扯掉了臉上的面具,原來我也是只兔子,於是,我們從那天起,搬到了森林裡,快快樂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兔鄰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兔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