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爸的軟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的軟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爸的軟肋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四(1)班 郁方吳 

  周六,媽媽一進門就衝著老爸嚷:“今天累死我了!你去做飯吧!”但盯着電視機的老爸卻充耳不聞。足球賽看得正酣,他這個鐵杆球迷 “鑽進去”了能拉出來嗎?媽媽提高嗓門威脅道:“你再不動,我可要出絕招啦!”嗬,此言一出,還真奏效。老爸雖然發著牢騷,還三步一回地衝著電視機張望,但總算慢吞吞地挪進了廚房。 

  咦,什麼招數如此有神力?我十分納悶,纏着媽媽想討教一下。 

  媽媽神秘兮兮地吐出一個字:“蠶!”“蠶?老爸怕蠶!不會吧?”去年暑假,爸爸還捉過蛇呢!他怎麼會怕區區一條蠶呢?“媽媽你一定在騙我!”“不信?”媽媽笑着說,“等會兒你就試試嘛!” 

  晚飯後,老爸穿着襯衫又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了。機會來了!我打開蠶盒,挑了條最大的蠶,躡手躡腳地靠近他,把蠶悄悄地放在他的肩上。老爸似乎察覺到了什麼,不經意地扭頭一看,嚇得驚叫着“彈”到了半空,又落到電視機旁,跳起了“抖肩舞”,拚命地想抖掉那條蠶。老爸的骨頭都快被抖散了,但那條蠶仍在老爸的肩上休息着,紋絲不動。 

  可憐的老爸怎麼也不敢去碰那軟軟的小傢伙。只見他急忙抓起一沓餐巾紙,在手上纏了好幾圈,然後才敢出手排除那“白色導彈”。看着老爸狼狽不堪的樣子,特別是失去了平時的八面威風,我和老媽簡直笑岔了氣。

您正在瀏覽: 老爸的軟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的軟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