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辣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辣妹” 標籤:辣妹子作文

  告訴你,我們班上有一位“辣妹”,那還真叫辣。噢,快看,她來了。身穿“李寧”運動服,一雙風輪在腳上,頭髮亂得象一堆草。

  忘了和你們說了,她叫曹璇。名字倒不錯,聽起來很淑女,其實呀……哎!

  一天下課,我正和楊欣在議論這個“辣妹”,“你們在說什麼?!是說我的吧!“只聽一聲“河東獅吼”,猶如一聲響雷打在我們頭上。“沒什麼,沒說什麼。”我們趕緊陪着笑臉。望着她遠去的身影,我長長地呼了一口氣。幸虧我反應快,才“幸免於難”哪!

  “辣妹”特別好招惹人。一天,我上學走到校門口,她“啪!”的一掌打在我頭上,我生氣地瞪着她。她卻跟什麼事沒發生過似的學着郭富成的樣子,擺了個pose,大步流星地走進了教室。

  其實,“辣妹”也有害羞的時候的。一天放學排隊,老師沒來,“辣妹”閑得沒事幹,就來追我們打我們。我們只能象老鼠見貓似的一樣到處竄。結果被老師看見了。老師很生氣說“璇,你看你,還知道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辣妹”立即立正站好。我們都在悄悄地笑。我和楊欣離她最近,沒的說,被“辣妹”的“千里眼”看到了。欣挨了“鐵掌腳”,我也被她的“降龍十八掌”打了一下。我一個踉蹌,好不容易才站穩。我悄悄地望見“辣妹”的臉紅了。

  哎,這個“辣妹”!

您正在瀏覽: “辣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