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世界盡頭與冷酷仙境》觀后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世界盡頭與冷酷仙境》觀后感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糟糕與美滿、寧靜與喧鬧。

  在世界的盡頭讀到前世的夢,活在自己創造的夢中,仙境還是困境,難以做出解釋。

  人生都是自己選擇的,拼搏還是安逸、堅持還是放棄、嘗試還是遠離、面對還是逃避、向左還是向右、每一件事都是可以選擇的,每個不同的選擇都是都會有不同的結果,每一個不一樣的結果又會產生不一樣的影響。人每天都是在一個個選擇中渡過,每個選擇都是事關重大的。

  如果是我選擇的話,我也需會選擇留在世界的盡頭,沒有影子、沒有心,與獨角獸為伴、與森林為伍、與河流為朝夕,守望天空。在世界的今天,我一無所有,靜靜守着世界。因為沒有心,所以我不會悲傷、不會孤獨、不會愛恨、不會寂寞……

  如果世界有盡頭……

您正在瀏覽: 讀《世界盡頭與冷酷仙境》觀后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世界盡頭與冷酷仙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