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讀到敬愛的周總理的勵志名言“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時,我的心被震撼了。是的,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也隨着年齡的增長逐漸明確了,我的夢——中國強國之夢!

  我現在是三年級的學生了,當我在課本中了解到100多年的中日甲午戰爭中,由於清ZF的腐敗無能,使中國的北洋艦隊全軍覆沒時,我的心都在滴血;當看到清ZF向日本割地賠款時,我憤怒了。我問自己,那時的中國怎麼了?後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一個國家落後就會挨打,落後就會受制於人。只有自己的國家強盛,我們才能昂頭做人。

  現在看到大街上到處都是日本車時,我的夢想更強烈了。我長大后要成為一名汽車發動機的技術專家,專門研製中國自主設計的發動機,使中國的自主品牌發動機趕超日本、韓國,邁出國門,銷往全世界,讓外國都爭着搶購中國的發動機、中國的汽車。使中國經濟快速發展,國家強盛起來。

  要實現我的中國夢,光想是不行的,我要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明確目標,克服生活和學習中遇到的各種困難。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好自己的路,為將來的夢想打下堅實的基礎。

  這就是現在我應該做的。加油!董添富,為自己的中國夢沖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