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山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山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下午,秋風送爽,丹桂飄香,天邊飄浮着朵朵白雲。我的心情格外激動,因為我們迎來了期盼已久的校園“金秋收穫節”,我們班的任務是採摘山楂。

  打眼望去,學校前院已是一片豐收和歡樂的海洋。火紅的石榴、黃澄澄的柿子、熟透的山楂綴滿枝頭,壓彎了枝條,都拚命把自己孕育了一個夏天的“寶寶”展現給大家。天空藍藍的,似乎特別高。一棵棵綠色的大樹和藍色的天空相互映襯,好似一幅美麗的油畫。山楂樹上的一簇簇紅果好像紅色的瑪瑙,在陽光下閃着光,隨着淡淡的秋風跳躍着。同學們早已等不及了,隨着劉老師的一聲令下,都跑向了屬於自己的“戰場”,霎時,歡笑聲充滿了校園。

  我迅速跑到了我們小組分的那棵山楂樹下,抬頭一看,紅艷艷的山楂果一簇一簇掛在綠葉之間,我伸出手輕輕地摘掉一顆大山楂,只見它的皮有些粗糙,上面布滿了小斑點,彷彿小孩子臉上調皮的雀斑,可愛極了。同學們不等我細細欣賞,便已開始了他們的“戰鬥”,我也不甘示弱,拎起我的小籃子,開始我的“大掃蕩”。

 山楂一簇簇長在一起,我揪准一簇又大又紅的山楂,踮起腳尖,用手捏緊,用力一拔,只聽“啪”的一聲,山楂就離開了大樹媽媽,有的握在我的手中,有的直接掉到了籃子里,還有的掉到了地下,我彎腰它撿起來放進籃子。下面的摘完了,我們就爬上樹去摘,就這樣,不一會兒,一棵樹的山楂就被我們搶光啦!

  山楂摘完了,一箱箱山楂擺在面前,再加上其他班同學採摘的柿子和石榴,果實堆成了好幾座小山,一副豐收的景象,令人垂涎欲滴。這是我們拔草、澆水、施肥、護果換來的勞動成果呀!我們都在心底暗暗盤算:我能分到多少水果呢?

您正在瀏覽: 摘山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山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