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有美麗的四季:生機勃勃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五彩繽紛的秋天,寒風料峭的冬天。

  初春,是萬物復蘇的時節。春姑娘給大地穿上了綠色的外裝。小草脫下了破舊的黃衣裳,換上嶄新的綠衣服。花兒隨風翩翩起舞,蝴蝶妹妹也來欣賞它優美的舞姿。我深深地呼吸着帶着春天氣息的新鮮空氣,陶醉在春色中。

  夏天,花壇里的小樹長得十分茂盛。小花兒爭先恐後地展開自己的笑臉,小草也不甘示弱,搖擺着綠色的身子,跳着優美的舞蹈。

  秋天慢慢地來臨了,小草準備睡覺了。樹上的葉子飄落下來,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花壇里的佼佼者當然要數菊花了,淡黃的、雪白的、淡紫的……爭奇鬥豔,有的羞羞答答,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倒掛枝條頭……

  冬天,花兒凋謝了,但梅花卻獨自開放,真是“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唯有暗香來。”松柏像一個個威武的戰士,不畏嚴寒,還是那麼英姿颯爽。

  校園裡的每個角落都留下了我們的足跡,校園裡的每一件事,每一個瞬間,都在我的金色童年裡寫上了耀眼的一筆,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