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橋上看日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上看日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清明節,爸爸開車來到了我的老家——海口掃墓,這山路可不好走,上山的路上我都摔了好幾跤,到了墓前我早已氣喘吁吁了。祭掃完畢后,我們就回到爺爺奶奶家,今天我好累哦!不知不覺就睡著了,一覺醒來,我又打起了十二萬分精神。 

  吃完晚飯後,我感受肚子好飽哦,想去散散步,奶奶建議說:“去海口大橋走走吧!那兒的景色可美了。”從陽台上我已遠遠地看見了大橋橫跨於滇池之上,多麼壯觀。 

  我們散步踏上了大橋,只看到大橋右側是一片綠油油的田地,農民伯伯在上面種滿了果樹和蔬菜,橋下是一望無際的滇池,水面在風中泛起了一層層漣漪,像笑逐顏開的老奶奶的面龐,我沿着寬闊平整的路面向前走,這時我舉頭向天邊望去,山頂上雲層的一個窟窿里發出了一團刺眼的光芒,猶如一塊熠熠生輝的黃寶石,漸漸地黃寶石消失了,原來太陽躲進了厚厚的雲層里,這時的太陽好象變成了一個羞澀的小姑娘似的,慢慢地那遮擋着太陽的雲層幻化成了一個巨人抱住了太陽,只見一朵雲忽然慢慢地消逝了,這彷彿是太陽烤化了巨人的一隻手,於是這時的太陽透過雲層的縫隙,像一團燃燒的火一樣往山的後面躲藏着,“火勢”越來越弱,直到消失,而山頂上的雲層也變成了垂頭喪氣的巨人,正為無法吞噬太陽而惱火呢……天漸漸暗了下來,忽然一隻海歐從我眼前掠過,將我的思緒打斷,又見暮色已濃,我們迎着海風踏上了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橋上看日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橋上看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