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猴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猴子 

  深圳市羅湖區紅嶺小學 四(2)班 歐陽惠琳 

  你知道我最喜歡什麼動物嗎?小雞?錯!小兔?錯!看你也猜不着,告訴你吧!是“前肢長,後肢短,兩隻眼睛圓溜溜”的猴子。 

  說起猴子,它實在有些調皮。它抓住鐵索,身子一悠,一雙腿就夾住了鐵索。驟然一瞪,居然悠閑地盪起鞦韆來。 

  小屁股一撅一撅的,可愛極了! 

  猴子也很貪吃。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動物園玩。當我來到猴山時,看見:有一群猴子在追逐,嬉鬧,玩的可開心了;有一隻小猴好像做錯了什麼事被一隻老猴拚命得追趕,累的喘不過氣來了;有幾隻小猴在練習攀登,學得很認真;還有幾隻母猴好像在哄自己心愛的孩子睡覺。 

  一群猴子玩累了,便伸出毛茸茸的手向遊客索取食物。當然,遊客的好東西自然成為猴子的“腹中物”,我也不例外。 

  我拿出零食遞給一隻小猴。我還沒給它,一隻母猴竄了出來。抱起小猴,還衝着我大叫好像在說:“不許你傷害我的孩子!”我委屈極了。 

  我便轉向另一個“目標”。我把一個“開心果”遞給另一隻小猴,它吃完我又給它。這隻小猴吃得很開心,我也喂得很開心。 

  猴子古靈精怪的性格,讓我越來越喜歡它。 

  指導老師:黃南

您正在瀏覽: 猴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