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猴子》續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猴子》續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狐狸在島上,吃完了美味的桃子,正想把桃核扔掉,猴子急忙在岸上大叫起來:“狐狸,你想回來嗎?”狐狸正嚼着桃子,沒理猴子。猴子又大喊一次,狐狸才會過神來,發現自己會不去了。猴子見了,又說:“如果你想回來,我可以幫你,我可以為你再搭一座木橋!”狐狸想:反正我把桃子吃了,我回去猴子又能怎麼樣。“不過有個要求,”猴子說,“你要把那顆桃合給我!”“簡單,給你就給你!”狐狸答應了。

  猴子把它的朋友全都叫來了,少說也有50個。猴子告訴他們,只要大家一起搭一座木橋,兩年後,每人都可以得到一棵樹的桃子。朋友們高興極了,滿口答應。這座橋開工了,也許是因為人多力量大,也許是因為猴子手腳靈活,這座橋不用半天就搭好了。

  狐狸回到岸上,把桃合遞給猴子,興高采烈地回家去了。

  猴子種下了桃合,半年後,就成了一棵大桃樹。一共結了60個白裡透紅桃子,它把50個桃子吃了,種下了桃核。剩下了10個,趁夜裡狐狸睡著了,放在那島上。

  第二天,狐狸看見島上有10個桃子,便跑到島上,把桃子吃了,橋拆了。再說說猴子,它一直躲在房子里看狐狸的一舉一動。見狐狸把橋拆了,高興了歡呼着:“蠢狐狸中計了,

  啊!哈!”

  又過了一年,猴子把每棵桃樹上的果子摘下來,分給每一個幫它搭橋的朋友。剩下的,留給自己,再把桃核種下了。

  十年後,猴子的大桃園,佔了兩個山頭。它每天都和朋友們享受桃子。而狐狸,靠捉魚生活。雖然能填飽肚子,但是,在一次水位上漲的時候,狐狸的生命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猴子》續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猴子》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