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線杆上的猴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線杆上的猴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我走在上學的路上,突然看到一大群人圍在一個電線杆的周圍,大呼小叫的,還不是有人向上張望。出於好奇心,我也湊到了人群之中。

  剛走進去,我就看到了一直小猴子,爬到了電線杆上面,全身長滿了黃色的毛,紅紅的臉蛋上面長着一雙水靈靈的黑色大眼睛,特別的可愛。可能是由於人太多了,小猴子顯得特別的害怕,時不時的朝人群中發出尖叫聲。這時候,大家七嘴八舌的議論了起來,最終決定打119叫消防員來解決。

  打完119有五分鐘,消防員叔叔就開着消防車來到了現場。只見一個瘦瘦的消防員叔叔,像小貓一樣靈活,幾下就爬上了電線杆的頂端,一把抓住了小猴子。小猴子一開始還反抗,可是後來發現消防員並沒有傷害它也停止了抵抗。最終消防員叔叔成功的救下了小猴子,準備把它送到動物園。

  希望這隻可憐的小猴子在動物園能夠快快樂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電線杆上的猴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線杆上的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