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可愛的小白兔。

  小白兔有兩隻又尖又長的耳朵,兩顆小紅寶石的眼睛,三瓣嘴靈活地動着,細看像一個“y”字形好看極了。小白兔全身雪白雪白的絨毛軟綿綿的,摸起來特別柔軟,尾巴短短的,像個白色的小絨球。

  小白兔的步態更是可愛,四條強健有力的小腿跑起路來一蹦一跳的,追都追不上,可快了。

  小白兔是素食動物,一日三餐,每頓可以給它吃青菜、胡蘿蔔、白菜等等,一切綠葉菜它都吃。每次給它餵食,它總是迫不及待的從籠子的小門等我,我把小門打開,把菜葉放進籠子里,他總是急匆匆地大吃大嚼,可快了!

  滿月時的小白兔更可愛,身子小小的,就像一個小白絨球好玩極了。可是已經學會淘氣,它經常從籠子里蹦蹦跳跳,好像在說:“主人我要出去玩,把我放出去吧”我看到了它的心思,就把他放了出來,讓他自己撒歡,我剛一打開門小白兔就迅速的跑了出來,我想抱抱它,就用兩隻手輕輕的託了起來,這時它好像在想:咦!我怎麼飛起來了?我又把它放到了地上,他轉過身來知道了:原來是主人把我拖起來了啊!

  小白兔好可愛啊!我好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