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白兔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小白兔出門去找小貓、烏龜、長頸鹿和大象,小白兔 說:“中午,在運動場,我們一起舉行兩場跑步比賽吧,大象來當裁判。”小白兔心想:我是森林中跑的最快的一個,誰都比不上我。

  中午很快就到了,小動物們都在運動場。比賽開始了,小動物們都準備好了,大象說:“比賽開始,預備,跑!”小白兔遙遙領先,小白兔很快就到了終點,大象又說:“小白兔勝利,請小動物們回到起點,準備第二場比賽。”小白兔非常驕傲。大象說:“第二場比賽開始,預備,跑!”小白兔跑着跑着心想:“我跑步這麼快,誰都比不上我。突然,小貓追上了小白兔。最後,小貓勝利了,小白兔很快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說:“下次,我決不會驕傲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