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慘痛的新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慘痛的新聞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久前,我看到了一條十分慘痛的新聞。為什麼說它慘痛呢,因為它真的讓無數人看着心痛而又難受,但不知為何又涌動出了一絲絲的感動。是的,我對那個媽媽的英勇犧牲而感到敬重、敬愛,對那個孩子年幼喪母的事情,感到惋惜、可悲和憐憫,又對那場驚天動地,喪生無數人的大地震,感到深深地厭惡。還是讓我來和你們說說這一個慘痛的新聞,這一場令無數人淚如雨下,令無數人至今想起都要哭啼哽咽的一個地震吧……

  記得一個陰雨綿綿的周末,小雨滴滴答答的落下,淅淅瀝瀝的,儘管很小,但是卻依舊可以讓人出不了門,當真是討厭。於是,我只好窩在家裡的沙發上,點着遙控器,百無聊賴地看着電視。這時候, 我調到了一個新聞聯播,剛進去,便聽到了女主播哽咽的聲音,不禁好奇地看了看。

  竟然是這樣一個驚心動魄的故事,一次7級大地震,一個母親懷中還抱着一個孩子,地震便措不及防地來到了。地動山搖,天崩地裂的感覺,大地在搖動天地間充滿了恐慌。而那個母親卻並沒有過多的慌張,反而眉眼間還有些鎮定。她冷靜地回到家中,把兒子放在了衛生間里,臉上儘是一股視死如歸的力量,她拱下了腰把孩子放在浴缸中,雙手撐着孩子的兩側。這時,傳出了孩子陣陣的哭泣聲,似乎也預料到了他的母親想為他犧牲了。但那母親,臉上卻沒有半分的猶豫,反而更加堅定了,她寫了張紙條夾在了孩子的衣服里:“孩子,好好活下去!如果有好心人撿到你——我可愛的寶貝,希望好心人能幫我撫養下去,謝謝!”她溫柔地放在孩子的衣服里,眼見儘是憐愛地看着他的兒子,轉而笑了笑。

  地震越來越大了,那位母親終於撐不住了,石塊盡落在了她的身上,她身後已經儘是血痕。她最後倒下的一剎那,嘴角擦過孩子的臉頰,似乎想親吻這個令她捨棄自己姓名的孩子,她緩緩倒在了孩子的旁邊,嘴角帶笑,眉眼彎彎。那個孩子最終竟被救了出來,哭聲卻是一片一片的……

  真是一個慘痛的新聞,更讓人感到心痛的卻是那個母親最後的笑意,宛若天成,更令人對她的敬重油然而生。多麼偉大的母親啊!

您正在瀏覽: 慘痛的新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慘痛的新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