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虛假的新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假的新聞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現代社會隨着大眾傳媒的不斷發展,我們可以很快的接觸到及時的新聞。我們還可以通過網絡閱讀的手段來閱讀大量的新聞,這也是我們獲得第一首信息的最快方法。為了引起人們的注意,一些媒體會選擇誇大一些事實的真相,他們有的時候甚至會給我們帶來一些虛假的報道,他們應該要受到懲罰。

  幾天前,有一個報道稱一名中國的女子拖着一個外國男子的衣服,要求他賠償她被損壞的自行車。新聞媒體上馬上刊登了一些照片,人們開始批評這個女人在外國人面前表現的如此的粗魯。這個女人終於受不了輿論的壓力,於是她站了出來對公眾澄清,告訴大家這個外國男子打了她還對她說了一些粗魯的話,她被大家給誤解了。

  這個消息因為沒有進一步的報道和核實給這名女子帶來了巨大的不必要的麻煩。許多人在面臨著同樣的情況的時候,都會做出同樣的做法,可是媒體卻通過誇大事實來吸引閱讀量,這明顯就有悖於新聞行業的規章制度,他們為了吸引觀眾的注意力來捏造一些虛假的東西,這樣的行為是應該被我們及時的制止的,我們應該督促記者行業對新聞有着一個正確的態度。

您正在瀏覽: 虛假的新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假的新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