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與生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與生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遠方的山脈,大樹撐天,森林覆蓋,綠色一片。森林很美麗!可是,因為我們的亂砍亂伐。森林的樹已經所剩無幾了。

  森林是綠化,森林裡的樹是鳥兒的家。我們不能為了一己之私,而讓可愛的小鳥無家可歸。

  樹生機勃勃,為我們人類無私奉獻。如果我們砍了樹,破壞生態環境,就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因此,我們要愛護樹木,保護森林,不能濫砍濫伐,要和大自然“和睦相處”,構建一個和諧的自然生態環境。

  樹渾身都是寶。比如:樹樁上的年輪,可以讓我們走出困境;樹枝可以當細細的火柴;樹葉可以為我們擋雨;最重要得是樹根,樹根可以固定小樹,讓小樹不被風吹倒,長成大樹。

  樹可以預防龍捲風的來襲。防止塵土的突然來襲。樹還可以吸收人體呼出的二氧化碳來進行光合作用,並放出氧氣。使人不會在短時間內呼吸困難而死。

  樹是美麗的,可愛的。樹是我們的好朋友,也是世間萬物的好朋友。每一棵樹都有一顆天真、無邪的“心”,樹有為人類生存犧牲的精神,我們肯為我們的好朋友——樹,而放棄一些物質上的利益嗎?

  你知道嗎?如果我們人類不珍惜生態環境,對樹木濫砍濫伐,就會使溫室效應加重,空氣也會變得不清新,自然災害就會頻繁發生,地球媽媽滿目蒼夷,最終會使我們的生存環境受到威脅。因此,為了改善人類的生活水平,讓我們一起走近森林,用綠色建造美好的未來!從我做起,講衛生,愛護環境,積極的參加植樹造林活動,為我國的環保事業做出應有的貢獻。

  西林小學四年級:何葉繁

您正在瀏覽: 森林與生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與生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