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遲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遲到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一覺醒來,看了看錶,“哇!媽媽,六點二十了,學籃球要遲到了。”我喊道。媽媽“嗖”的一下從床上跳下,尖叫到:“快點起床了懶蟲。”我迷迷糊糊的說:“反正也遲到了,再睡一會兒吧!”“不行,做什麼事要持之一恆。”媽媽像獅子一樣對我吼到。我慢慢地從床上爬起來,穿上鞋以後,騎着車子飛奔到體育場。遠遠的看到了老師和同學們,心想:壞了,遲到了。 

  放好自行車,我氣喘吁吁地跑到老師跟前,老師冷冷地看了看我,嚴厲地說:“你準備怎麼處罰自己啊?”我紅着臉說:“做十個俯卧撐吧!”我們班的淘氣包劉洋笑嘻嘻地說:“老師,不能便宜他,最少也得做一百個。”老師就說:“好吧!你們每人做五十個,算便宜你們了。”劉洋大驚失色,慌忙說:“老師,我說讓他做一百個,沒說讓我也跟着做啊!”我鼓足勇氣說:“老師,先讓我做二十個,我以後來早就行了。”劉洋笑着說:“老師,應該先讓他做上五十個,讓他長長記性,下次就不遲到了。”我惱怒地說:“老師,應該讓他做五十個,下一次他就不敢再淘氣了。”老師又說:“我就聽你們的意見,每人做五十俯卧撐吧!” 

  我們自從做過這五十個俯卧撐后,就再不遲到了,劉洋也神奇的變得聽話了。

您正在瀏覽: 我遲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遲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