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遲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遲到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姐姐起得太晚了,害的我趕不上校車了,媽媽只好送我去學校,沒想到媽媽的車開到半路上,我和媽媽都看見了校車,媽媽說:“你就去坐校車到學校吧!”“不,不,媽媽,我要你送我!”媽媽說:“你坐校車,我方便一點兒!”話沒說完,校車已經靠站了,媽媽趕緊開了過去,說:“你快下去吧,要不,校車就要開走了!”我連忙下了車,有點緊張的去坐校車,一位姐姐熱情的拉着我,讓我排在她的前面,我心了暖呼呼的,遇到了那麼熱情的姐姐,真高興啊!一下子就不害怕了,我正要上車時,司機看我不對勁,就不讓我上去,我着急地說:“我原來是坐2號校車的,今天晚了趕不上了!”司機聽了,說:“那好吧,你先上車吧,下次可不要遲到呦!”我趕緊坐上校車,心想,今天真倒霉,還好那位友好的姐姐對我笑了笑,我想起來,心裡舒服多了。

您正在瀏覽: 我遲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遲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