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忙過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忙過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即將來臨,地上的黃葉越來越多,樹木也變成了光禿禿的小老頭。碧綠的草地也披上了黃袍,在溫暖的陽光里,還含有一絲絲寒意。

  螞蟻們也不是閑着沒事,它們正熱火朝天地幹活呢!它們兵分三路分成三個小隊。第一小隊任務艱巨而又危險,是從人類家裡搬點小米回家,它們一個個爬到米缸里,一人搬一粒小米,然後排着隊回家。這些螞蟻中有的還沒來得及撤離,就被主人發現,一巴掌拍死,有的則倖存了下來,把小米安全運回家,有的受了點傷,算是不幸中的萬幸了。

  第二小隊任務繁重,是從樹林里抬些樹葉回家。這需要好幾隻螞蟻才能抬動,不過這些螞蟻個個都是彪形大漢,抬起樹葉還是比較輕鬆的,俗話說團結就是力量,干這種活還是要配合團結的。

  第三小隊算得上是三個小隊中最輕鬆的了。他們的任務是打掃倉庫,每隻螞蟻拿着一根小雞毛,左掃掃,右吹吹,真的是非常輕鬆,有時還在說笑呢!

  在螞蟻準備過冬的時候,人類也在忙碌着,買新衣呀,買食物呀等等,也許我們還可以和螞蟻來一場公平的競賽,看看誰先完成過冬前的任務!

  河南省鄭州市文化路第三小學5年級 劍客飛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忙過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忙過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