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動物過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過冬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小白兔來到樹林里找小夥伴玩。一到樹林,一種巨大的變化使小白兔驚呆了:樹林是滿地是落葉,四周靜悄悄的,朋友們都到哪兒去了呢?

  忽然,小白兔看見綿羊出來找吃的。小白兔問到:“綿羊您好,青蛙、烏龜和蛇都的哪兒去了?”綿羊說:“天冷了,他們鑽到洞里冬眠去了,明年春天還會醒來的。”“你呢?也睡嗎?”“不,我可不怕冷。我們 綿羊身上的毛像一層保護膜,所以我不怕冷。”綿羊驕傲地說道。

  小白兔來的大樹旁,看見蜻蜓躺在地上一動不動,活像一具屍體。小白兔問:“蜻蜓,你為什麼躺在地上啊?”蜻蜓奄奄一息說:“我要死了。我們蜻蜓就是這樣,每到冬天都會死的。”說完,就閉上了大大的眼睛。他的靈魂慢慢地飛向了天堂。小白兔流了捨不得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動物過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過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