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過冬季,便是春暖花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冬季,便是春暖花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歲月總是停不下匆匆的腳步,轉眼,樹葉紛飛,隨着冬季的殞滅而終結。寒風虐肆着臉頰,裹着深冬的氣息,又到了年歲的尾聲,鹹鹹看過這一季的感動將所有的悲傷留在昨天。一度風霜,花開花謝,我們堅步的信念並沒有隨着這一季的蕭瑟而墜落。 

  光陰茬苒,歲月的流逝,必將把一切人生的過往帶去很遠很遠。若人生是一場旅途,我們便是彼此生命中擦身而過的一瞬。塵世的喧囂,也許我們有“逝者如斯夫”的感慨,有“才下眉頭,又上心頭”的憂愁,有“對酒當歌,人生幾何”的無奈,有縈繞心結的愁緒,有揮不去的凄涼,有“我為誰者”的感傷。但它僅代表一時的苦悶和壓抑,平心靜對,我們仍然將不失這一季的美好。 

  生活縱然給予我們挫折的同時,也賜予了我們的堅強,我們也就有了另一種人生旅途的閱歷。對於熱愛生活的人,它從來不吝嗇,要看你有沒有一顆包容恬淡的心,來接納生活的恩賜。酸甜苦辣不是生活的追求,但它一定是生活的全部。試着用一顆平靜對待生活的心來體會,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人生,不要因為冬天的寒冷而失去對春天的希望。

  我們感謝上蒼,是因為有了四季的輪迴,擁有了一顆平靜上進的心,你就沒有了埋怨,沒有了嫉妒,沒有了憤憤不平,你也就有了一顆從容淡然的心。

  沒有人不渴望自己的生命旅程可以儘可能地長久,如同射線,一路延長至宇宙洪荒,儘管尾端總要有個不情願的休止符。我常常帶着一顆虔誠的心,感謝上蒼的賦予,我感謝天,我感謝地,感謝生命的存在,感謝四季陽光的照耀,感謝豐富多彩的生活,感謝這個冬天給予我儲備的動力和美好。

  走過冬天,便是春暖花開。走向自然,放眼花紅草綠,感恩大自然的無盡美好,感恩上天的無私給予,感恩大地的寬容浩博。生活的每一天,我們都充滿着感恩的情懷。使我們學會了寬容,學會了堅忍,學會了付出,學會了感動,懂得了回報,用微笑去對待世界。

  也許,樹葉會在冬季里一天天枯萎,那人生彼岸光輝燦爛的花朵綻放,望見的,是一派蒼桑的凋謝。我們,便如這不會相遇的花與葉,終其一生。人生潮起潮落,時光是飛馳而去的河水,影射着靜靜流淌的流年。悲哀?幸福?歡樂?淚水?盡寓其中。時光更迭,都會一去不復返地消失不見,但留於我們的仍然是走過季節里的沉澱的風光和回憶。季節仍然是我們要走的腳步,走過冬季,便是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走過冬季,便是春暖花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冬季,便是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