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里,童年的許多事情已經淡忘了,不過有一件事卻使我終身難忘。

  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大姨家,我一眼就看見了那隻名叫“白白”的小花貓。我和它玩了一會兒,覺得沒什麼意思。突然,我看見他的鬍子太長了,心想:不然我就給他剪剪鬍子吧!

  於是,我拿起剪刀準備剪。花貓像一隻蒼蠅似的動個不停,我只好對它說:“好拜白白,你聽了我的話,把你的鬍子剪掉,你不就更漂亮了嗎!”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老實了許多,我“刷刷”兩下子,就把它的鬍子剪掉了,貓“喵”的一下叫了起來。媽媽聽見聲音忙跑過去,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講得媽媽聽。媽媽聽了后笑着說:“傻孩子,你怎麼能剪貓的鬍子呢,貓的鬍子是用來老鼠的洞穴有多深有多長,好抓老鼠的。”我聽了后又後悔又着急的說:“那可怎麼辦呢,貓沒有了鬍子,怎麼捉老鼠呢?”媽媽安慰我說:“以後可別干這樣的傻事了。”

  直到現在,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覺得好笑!

  黑山鎮中心小學四年一班 徐嘉蔓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