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趣事就像街上的霓虹燈,光彩誘人,有的令我捧腹大笑,有的令我傷心落淚,有的令我回味無窮……在我的記憶中,最有趣的要數做“棉花糖”了。

  那一年,我6歲。一個星期日的清晨,媽媽帶我去團城山公園玩,公園門口有許多小吃攤兒,其中,有一個小攤兒被小朋友圍的水泄不通,我好奇地踮起腳尖也看不到裡面的稀奇,經媽媽觀察,是有人在做棉花糖,我好不容易從人縫中好奇地鑽進去,只見那個人往鍋里撒一把白糖,再將小木棍伸轉幾圈就好了。看着小朋友們吃得津津有味,我差點流下了口水,於是吵着有媽媽給我買,媽媽答應給我買一串。我拿到棉花糖后,心裡樂滋滋的,我小心翼翼地舔着,生怕粘在臉上。甜甜的棉花糖不一會兒就被我舔完了,念念不舍地扔掉小木棍,嘴裡依然回味着甜甜的滋味。

  有一天,我突然想起了棉花糖的美味,忽然心裡有了主意。我趁着媽媽去買菜,學着做起了棉花糖。我也將白糖撒在鍋里,把勺子伸進鍋里轉幾圈,卻怎麼也成不了形,我想來想去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將勺子沾上水,再去轉,就容易多了。做好了,但看着不像啊,我撓了撓腦袋,迅速扯了一把棉花穿在勺子柄上,終於做好了,我大口吃起來,可並沒有那天買的好吃。這時,媽媽回來了,問我幹什麼,我將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媽媽,媽媽卻哈哈大笑,弄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後來來媽媽告訴我說此“棉花糖”非彼棉花糖。我紅着臉笑了。

  雖然四年過去了,這件事仍然令我記憶憂心。

  四年級:吳昊晨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