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還沒上小學那會兒,我有一個頑皮的小夥伴叫淘淘。有一天,媽媽叫我去買鹽,這可是第一次干呢,得謹着點兒。淘淘見了,就似笑似潮地說:“喲,今兒個太陽從西邊出來啦?王家的嬌小子出來自個兒買東西嘍!”我當然也不知道什麼叫“太陽從西邊出來”,反正看他也沒好事兒,就頂了一句:“怎麼啦?你買過咧?要你管!” 

  買來了鹽,我認認真真提着袋子上頭,心想決不能在淘淘那個皮小子面兒前出醜。可是這老天爺就是不聽你的,你要這樣,它非那樣。這不,拐彎的時候摔了一跤,那鹽袋子就不知怎的它就開了,鹽灑了好一片呢!我忙把鹽袋子拿起,這一拿不要緊,整個兒灑出來啦! 

  “啊哈,漏啦!”淘淘大笑着。“你笑什麼笑什麼笑什麼?”“啊喲,還急了咧!別急,用水一洗不就完事了嗎?”說完,他顛兒顛兒地跑回家拿了個盆兒來。我當時也急糊塗了,就信了他的話,去水池裡洗了一下。開始我見它有點變小,還以為是髒東西掉了哩,沒在意,誰知後來它竟然就沒了! 

  我哭着跑回家。媽媽一聽,笑個不停,一邊笑一邊對我說:“傻孩子,那鹽呀、糖呀什麼的,放水裡一會兒就溶化了,咱以後可別干這樣的傻事嘍!” 

  通過這件事,我體會到那時用水洗鹽是因為沒有知識,所以,我們現在要多學些知識,別干那樣的事兒嘍!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