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5歲以前媽媽是不讓我碰電話的,原因是我太小每次拿起電話都是亂說話。所以媽媽就不讓我碰電話了。

  每次看着媽媽接電話時,她都用溫柔的聲音說道:“喂,你好!你找誰呀?”有時還發出一陣“咯咯”的笑聲,我羨慕極了。

  媽媽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所以在下班的時候給我買了一部玩具電話,這部玩具電話與真電話的區別就是真電話你按一下“1”它就會“滴”的一聲,但是我的小電話按一下1“就”會,響起“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的快跑的快……”,我當時很喜歡這首歌。所以我就只按“1”,我沉醉在其中。

  有一天,媽媽對我說:“寶寶你為什麼不試着按別的鍵呢?”

  我想了想說:“好吧!”我按了一下“0”,突然響起了“嘀鈴鈴,嘀鈴鈴……”我趕緊跑到真電話前學着媽媽的樣子說:“喂,你好!你找誰?”可是電話卻嘀嘀的響個不停。“臭電話你還沒有我的小電話好呢!”我生氣的說。

  “寶寶,是你的小電話在響”那屋傳來了媽媽的聲音,緊接着是一陣笑聲。

  頓時我目瞪口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