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綜合實踐課,對我來說那是相當生動的一堂課了。我所在的小組叫“風雲組合小組”,我們組的口號是“東方不敗、巧拌涼菜,天下美食,數我最愛,YE!”   

  接下來,我們開始製做涼菜了!由我主理的菜叫做“夏日荷花”,是用心裡美蘿蔔花、黃瓜花、香菜、西紅柿片和水晶梨片拼盤而成,水晶梨片做底色,黃瓜花比做荷葉,蘿蔔花好似荷花,用香菜及西紅柿片做盤邊的裝飾,再調製些檸檬沙拉醬,真是色、香、味具全,大家看了都垂涎三尺。我們組的老楊製做的涼菜命名為“夏日沙灘”,是用辣干豆腐絲、聖女果和黃瓜片拼制而成。而大龍製做的涼拌菜叫做“夏日風情”,是用干豆腐絲和聖女果拼製成的。 

  經過激烈的點評、較量,我們的風雲組合小組獲得了兩個獎項!你猜猜是什麼獎?哈哈,沒猜出來吧,還是我告訴你吧,是冠軍獎和最佳美名獎!想不到我們男生組合會獲得這個美譽吧!   

  接下來要做的你一定能猜得到,對了!就是品嘗我們的傑作,大家享受着自己收穫的喜悅,自然是喜不自禁,比“珍珠翡翠白玉湯”不知要好出幾千倍、幾萬倍,綜合實踐課讓我們體會到勞動的喜悅,更品嘗了收穫帶給我們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