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友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趙俊龍從小是一對好朋友,我倆一起長大,一起玩。可是,中間也經歷過波折。 

  我每次過生日都會邀請他。可是,有一次,他過生日卻沒邀請我,我很生氣。 

  第二天,他給我打招呼,我沒理他,後來他也不理我了,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過了幾天,我又想念起我們的友誼,又想和他和好,可我不好意思去找他。後來,我終於鼓起勇氣去找他,可是他還是不理我,我好想和他和好呀! 

  過了幾天,我回家以後在寫作業。突然,‘叮鈴鈴’,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傳來。我拿起電話,原來是趙俊龍。只聽見他‘哇哇哇’的叫聲。我忙問:“趙俊龍,你怎麼了?”他說:“我剛才放學在院子里玩了一會,書包不見了!”我放學的時候看見他和幾個小孩在小樹林哪兒玩。我說:“你在樓下等我,我幫你去找。” 

  我連忙掛了電話,拿起我家的大手電筒,跑下樓去,他已經等在樓下了。我們倆趕快跑到他們玩的地方仔細找起來,在大手電筒的幫助下,我們終於在一棵小樹旁的草叢中發現了他的書包。他拿起書包,說:“貝貝,謝謝你。”我說:“不用謝。”他說:“對不起,貝貝,我不應該在我的生日會上不邀請你來玩,我當時真的忘記了,請你原諒。”我說:“沒什麼大不了的,咱們都是朋友嘛。就這點小事算不了什麼,我原諒你。”他說:“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我說“好”。我們都一起開心地笑了。 

  都說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在這個收穫季節里,有人收穫了果實,有人收穫了金錢,而我也有收穫,我收穫了友誼。友誼是用錢買不來的,所以大家要珍惜和朋友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