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穫第一筆稿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第一筆稿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這12年來經歷過多少個第一次,每一次的成功和失敗我從未放在心上。過去了就過去了,沒什麼值得回憶的。然而這回的“第一次”我不懂它用了什麼魔力,竟讓我想了又想。

  那是六月的一天下午,上到第三節課的時候,班主任李老師微笑着在講台上說:“唐經薇,聽守門的周阿姨說你得了20塊錢的稿費。”這一清晰的聲音發出之後,全般42名同學的眼神全都集中在我的身上,我能感覺到他們從內心法子出來的嫉妒和羨慕。幾秒的眼睛交流之後,我的朋友都涌到我的座位邊,說:“薇薇,你好好!羨慕死了。”又有人喊到:“好厲害呀!”……

  當我正用微笑來回答各位好友的誇讚時,有人高聲大喊:“薇薇賺了稿費一定要請客哦!”那是我的“死黨”黃博容發出的聲音。我頓了頓,隨之的回答更是讓自己驚訝:“好呀!”一向小氣的我居然能回答得如此乾脆,我不明白這大方來自哪裡,我只知道這樣做可以讓我開心。

  期考完的那一天,我信守承諾將“敲詐”的好友請來,把那20塊錢話的精光。同學們在說說笑笑中就讓我頭一筆稿費流逝了,但是我快樂,因為我人生中第一筆收入有自己的努力,也有同學們的切磋和鼓勵。我想,花去這20塊錢,換來的卻是無價的友誼。

  啊!我收穫了頭一筆稿費,我還收穫了更多更寶貴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收穫第一筆稿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第一筆稿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