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今年已經五十多歲了,她的眼睛大大的,留着長長的辮子,笑的時候眼角有一些皺紋。在別人眼裡我的母親是一個普通的母親,但是在我的心中,我的母親卻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她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

  那時一個冬天的傍晚,母親像往常一樣騎着自行車來學校接我回家。凜冽的寒風呼呼的刮著,天氣十分寒冷。母親吃力地蹬着自行車,坐在後面的我被凍得牙齒直打架。我緊緊地摟住了母親。這時,母親停下車,親切的說:“冷了吧,忍着點,快到家了。”母親說著把手套摘下來,戴在我冰涼的小手上,又摘下圍巾給我繫上。接着,又繼續吃力地蹬着車往家趕,我覺得沒有剛才那麼冷了。

  終於到家了,媽媽趕緊掏出鑰匙開門,可沒想到鑰匙竟然掉到了地上。原來母親的手已經凍僵了,不聽使喚了。我拾起鑰匙開了門,進屋后我趕緊給母親捂手。啊,母親的手像冰一樣涼,我這才注意到母親的手,只見母親的手上裂開了許多小口子,有的還滲出了血,一雙手被凍得又紅又腫,一定很疼很疼,難怪母親連鑰匙都拿不住了。我使勁地幫母親搓着手,好讓她的手快點暖和過來。我心裡暗暗責怪自己;真不懂事,母親的手有凍瘡,為什麼還要帶母親的手套呢,要是我不戴母親的手套,母親的手也不會凍成這個樣子了。母親抽回了幾乎凍僵的手,撫摸着我的額頭說:“乖孩子,會疼媽媽了。”

  這就是我的母親,他寧可自己挨凍也要把溫暖送給我,我愛我的母親。她在我心中是世界上最好的母親。我為有這樣的母親而感到很幸福。

  泗村店鎮舊縣中心小學四年級:王璨

您正在瀏覽: 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