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世上,有許許多多的人幫助過我,有的是我的親朋好友,有的是從來沒有見過的陌生人,但最值得我感謝的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雖然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但她的心靈一定是數一數二的。媽媽是我健康的“守護神”,她告訴我每個菜的營養價值,比如:胡蘿蔔含有大量維生素A,對眼睛有保護作用;豆腐含有豐富的鈣質,能強健骨骼。她常常對我說:“要多吃蔬菜水果,葷素搭配”。平時,媽媽還經常陪我出去騎自行車、打羽毛球,在媽媽的悉心照顧下,我的身體特棒!在學習上媽媽也是毫不厭煩,遇到難題,媽媽總是拿出紙和筆,畫上圖畫,圖文並茂,一遍又一遍講解給我聽。我考試考得不理想,媽媽也不是一味的批評我,而是和我一起分析原因,有的是因為我粗心錯了,媽媽就說這個不應該;有的媽媽會說這個題目出的不嚴密,不怪你;有的確實不會做,她就會耐心的講解,直到我弄明白為止。媽媽還給我制定一個規則:每次考試95分以上,媽媽就會在我的床頭貼上一朵小花,但是現在為止,花很少,可是媽媽不灰心,每次都會對我說:“不要灰心,只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我相信你的床頭一定會鮮花燦爛的”。在思想上,我的很多想法都能得到媽媽的贊同,我說要打籃球、打乒乓,媽媽總是充滿信心地對我說:“好的,王天貽你一定行的,你要德、智、體全面發展”。媽媽一直在我的背後默默支持,是我的“支持者”。媽媽還是我的“教育家”,在家裡,我對着爺爺奶奶大吼大叫時,媽媽這時候會變得很“凶”會嚴厲的批評我,媽媽一直跟我說,對長輩要有禮貌,即使他們錯了,你也不能這樣,要心平氣和,“有理不在聲高”……人們常說,子女是媽媽肚子里的“蛔蟲”,可是我的媽媽才是我肚子里的“蛔蟲”,每天起床,媽媽總是知道我穿什麼,放在我的床邊。放學回家,早就準備好了我最喜歡吃的菜。媽媽,你真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媽媽!感謝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感謝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我想對您說一聲:謝謝!

  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王天貽

您正在瀏覽: 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