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母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感恩母親》

  有一個人,她永遠佔據在你心最柔軟的地方,你願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這個人,叫“母親”;有一種愛,它可以讓你隨意的索取、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種愛,叫“母愛”!

  世上有一種愛最偉大,那就是母愛!世上有一個人最值得我們回報,那就是母親

  母親像什麼,母親像天使把一點一滴汗水撒在我們的心裡。

  母親是什麼,母親為我們打開成長的大門,母親是上帝派下來哺育我們的天使。

  在人生崎嶇坎坷的旅途上,是誰給予你最真誠、最親切的關愛,是誰對你噓寒問暖,時刻給予你無私的奉獻;是誰不知疲倦地教導着你為人處世的道理;是誰為了你的瑣事而煩惱?對了!是偉大的母親們。母愛是無私的,是永不停息的。沒有一位母親是不愛自己的子女的。不管怎樣,母愛終究都是生命中最真摯,最無私的愛。

  當我們遇到困難,能傾注所有一切來幫助我們的人,是母親。

  當我們犯錯誤時,能毫不猶豫地原諒我們的人,是母親。

  當我們取得成功,會衷心為我們慶祝,與我們分享喜悅的,是母親。

  假如我們遠在外地,我相信依然牽挂着我們的,一定還是母親。

  當你已經承受不住外界所帶來的種種壓力時,母親為你頂起一片天空,抵擋所有風雨;當你心無慰籍時,她開導你、教育你,教導你“退一步海闊天空”的哲理;當你遇到困難與挫折或因情緒不好而對她大發脾氣時,她默默承受但仍堅強地開導;當你因學習而疲勞、心煩時,她會送上一杯熱茶,不需任何語言,一切感情均化為淚水落於掌心,一切盡在不言中……

  當你遇到危險時,她不顧一切地救助你,即使失去生命也毫無怨言;當你感到傷痛絕望時,她比你更加痛心悲傷,卻必須要堅強地勸慰你,讓你安心;當你歡心愉悅時,她會陪你一起分享心中的喜悅,但是卻絕對不會多霸佔一點,讓你的心變得空虛無物……

  現在,我的母親為了生計,我與母親一個星期只通一次電話,在電話中,母親總是對我噓寒問暖,十分關心我的學習與成長。她對我說,他很想念我,牽挂我,其實我也一樣,十分想念與牽挂我的母親。

  母愛,感化一切。

  母愛,真摯無私。

  讓我們時刻懷着一顆感恩的心,讓我們一起成為懂得感恩的人,感謝我們的父母,感謝所有愛我們的人。

  遼寧營口營口第三十中學初一:董宸玉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