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生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命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很多很多人……

  我感恩我的老師。“師者,所以傳道受業解惑也。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無惑?惑而不從師,其為惑也,終不解矣”。因為他們把自已所有的知識傳授給了我們,使我們在生活中懂得了做人的道理,使我們的精神世界得到了豐富,使我們的頭腦得到了充實。

  我感恩我的父母。“父母恩情似海深,人生莫忘父母恩。父子原是骨肉親,爹娘不敬敬何人。”是他們給了我們弱小的生命,他們是我們生命的來源;是他們給了我們面對現實的勇氣,使我們更加堅強地生活,使我們更加……

  我感恩我的朋友,同學,是他們讓我感到集體生活的快樂,“朋友是世上最大的寶貝。”讓學生時代成為相冊中最真最純的一頁。

  我感恩那些曾施予恩澤的人,是他們讓我感到人間處處有真情,人與人之間的縫隙中不只是無形的空氣。

  我感恩那些被我幫助過的人,是他們給予了我回報他人的機會,同時也讓我感悟到:助人之樂,妙不可言。

  我感恩那些鼓勵過的人,是他們讓我看到希望的晨曦,一改頹然,乘着行動之舟朝夢想的彼岸駛去。

  我感恩對我不滿的人,是他們的不滿,我才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從而朝着正確的方向前進。

  我感恩嘲笑我的人,是他們給了我前進的動力,讓有些動搖的心愈來愈堅定,從而一步步走向成功。

  感恩痛苦。永不氣餒。人一生中,有許多無法預料的苦難悲傷,就宛如層層烏雲,鋪天蓋地壓來。如果就表面看來,它們十分強大,勢不可擋,但這一切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人的萎靡不振,這正是許多人真正失敗的真正原因。凡是抱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一切困難,痛苦,挫折,在它們的艱難磨練下,你將越搓越勇,在布滿荊棘的迷途上,自信地面對一切種種阻撓你前進的因素。感恩,會讓痛苦減半,快樂地正視問題,審視問題,克服問題。感恩,只有這樣,才能激發你生命的潛能,步步為營,逐漸走向輝煌。

  感恩,讓我懂得“天下父母之心尤為貴”;感恩,讓我懂得“承膝於祖輩的樂趣”;感恩,讓我領略到陽光的嫵媚;感恩讓我明的什麼是披肝瀝膽,風雨同舟;感恩,讓我明白……

  感恩鳥語花香,感恩春和景明,感恩蔚藍的蒼穹,……

  感恩,生命如此不平凡,生命長河中確有寶石在熠熠生輝,感恩,生命如此豐富與多彩,萬物生靈賜予的永不泯滅的生活熱情。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