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芳草感恩春風,因為春風給了草兒多姿;鮮花感恩露水,因為露水讓鮮花滋潤;我感恩家人,因為家人給了我無私的愛;我感恩老師,因為老師給了我淵博的知識;我感恩同學,因為同學給了我幫助和關切。

  感恩家人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每當我聽到這首詩時,我就想起了家人對我無私的愛。你們是否想起,當我們每天早上剛睜開眼睛時,第一個看到的是誰?當我們剛剛學走路時,聽到了誰的鼓勵?對,是媽媽!當我生病時,媽媽深夜抱我去醫院;當我畏難的時候,媽媽的鼓勵讓我又能堅持下去。爸爸、媽媽為了我的健康成長,不知花費了多少精力,我們的成長凝結了父母的多少心血呀!所以,我們應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來報答父母。

  感恩老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每當聽到這首詩,我就會想起親切的閆老師和幽默的張老師,她們就像勤勤懇懇的園丁,而我們就是在知識的雨露下成長的小樹苗。記得我剛來到這個班時,我上課不敢舉手回答問題,是老師用和善的目光望着我,給了我勇氣;當我遇到困難就向困難低頭時,是老師語重心長地告訴我:“遇到困難要認真思考,相信你一定會從困難的困境中走出來的!”我聽了老師的話又振作起來。我在老師的教育和關愛下一天天長大,成為一個敏而好學的小學生。我應該做些什麼呢?對!就是要用優秀的成績感恩辛勤的老師。

  感恩同學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每當聽到這首詩時,我就想起了同學。當我沒帶美術用品時,同學會把他自己的遞給我;當我們的鋼筆沒墨水時,同學會將一支嶄新的鋼筆借給我;當下雨天我沒帶雨傘時,同學會和我一起用一把雨傘;當我不舒服時,同學會給我一瓶熱騰騰的開水……每當想起這些,我就感覺我象一隻小船,在幸福的海洋中飄蕩。

  沒有一種給予是理所當然的,沒有什麼是必須和應該的;所以,沒有一種接受是可以是無動於衷,心安理得的,都應心存感恩。

  山西臨汾翼城北關小學四年級四年級:柳之琳

您正在瀏覽: 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